海南邮政快递业收寄荔枝快件超20万件

热门新闻
海南邮政快递业收寄荔枝快件超20万件

据“南海网”消息,5月以来,海南省邮政快递业累计收寄荔枝快件超过20万件,运输荔枝超过750吨,助推海南热带高效农特产品销售。

据了解,每年4至6月是海南荔枝集中上市季节,今年参加寄递服务保障的企业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多,除了邮政、顺丰、京东等快递企业外,德邦、中通等多家企业也加入到荔枝等农特产品寄递服务的保障队伍当中。

荔枝季期间,全省邮政快递企业中投入调动超过400余辆冷链专用车,同时顺丰、邮政分别开通海口开往南京、深圳、杭州等3条航空专线及调动相关的散航资源,航空运力较去年增强,确保全国各地消费者能及时品尝到从“果园”到“舌尖”的美味。

此外,海南邮政管理部门推广农产品寄递包装绿色化、标准化、减量化,引导邮政快递企业、农业生产企业、电商企业加强上下游的协同,应用满足寄递配送需求的农产品包装,推广简约包装,推动行业绿色包装应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荔枝第一红”拉开序幕,海南荔枝5月产量有望超12万吨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