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食市集宣布整改公司内部 - 中国水果门户

全食市集宣布整改公司内部

热门新闻
全食市集宣布整改公司内部

全食市集(Whole Foods Market)已宣布对其公司的商品销售和运营,团队成员服务和技术团队进行更改,以改善对商店和配送中心的支持。

该公司表示,这些变更旨在改善对商店和分销中心的支持,因为公司仍致力于在商店和在线上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全食市集将继续发展业务,扩大业务范围,创造就业机会并扩大其团队成员,在提高客户体验的同时引入新概念,但更改“不会影响任何基于商店或分销中心的角色,并且范围仅限于全球和区域办公室”。

全球和区域采购团队将合并为一个团队,以支持整个公司的采购。该地区的专门运营团队现在将专注于商品执行和店内运营,包括电子商务和商店支持。还将创建针对本地产品和供应商关系的新领导角色。

全食市集将重新调整当前的团队成员服务组织,以使公司能够在各个地区,在招聘,培训,薪酬和福利以及职业发展等关键领域提供更多的一致的战略支持。

技术组织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软件工程以及技术产品和程序经理角色所需的技能上。

“这一转变将使我们能够建立新的内部能力,进一步使我们的客户产品脱颖而出,并以零售速度为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快速开发工具。”

“作为一家立足于更高目标的公司,我们相信这些变化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商店,并在我们不断发展的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展望2021年及以后,我们很高兴恢复因疫情而暂停的服务,并继续为更多社区提供服务,从而引领塑造杂货零售业的未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芒果之后,柬埔寨龙眼、火龙果有望“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