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蓝莓组织峰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举行

未分类 热门新闻
2021年国际蓝莓组织峰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举行

秘鲁蓝莓种植者协会(ProArandanos)将与国际蓝莓组织(IBO)一起组织下一届即2021年国际蓝莓组织峰会,该峰会将于2021年8月23日至25日在网上举行,主办国为秘鲁。

IBO 峰会是蓝莓产业中最重要的活动,每12至18个月,该行业的主要领导人在指定的蓝莓生产国举行会议。这次峰会是由于疫情而举行的,以应对共同的挑战并协调潜在的解决方案,探索机遇,最重要的是促进蓝莓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性。

今年的峰会将在专门为此活动创建的数字平台上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可以通过该平台虚拟地访问秘鲁的各个领域,以及聆听和参与知名人士的广泛演讲和讨论。

IBO 峰会2021的座右铭是“携手成为浆果最佳代表”,这将是一项全球性活动,计划将来自美国,欧洲,非洲和亚洲之间30多个国家的代表聚集一堂。对于赞助公司而言,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为其品牌建立商业联系和曝光度。

访问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 https://ibosummit2021.com.pe/。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