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水果运输高峰期 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增长至65架 - 中国水果门户

助力水果运输高峰期 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增长至65架

热门新闻
助力水果运输高峰期 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增长至65架

来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睿捷

2021年5月20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顺丰航空”)一架注册号为B-220T的B767-300型全货机完成客改货,正式加入运行机队,顺丰航空在役全货机总数由此增长至65架。B-220T飞机是顺丰航空于2021年接收的第4架新运力,也是顺丰航空机队的第10架B767-300型全货机。

B767-300机型是顺丰航空于2015年引入的首款宽体全货机,最大载量可达55吨,接近B757-200机型最大载量的2倍,自投用以来,该机型对关键航线利用率的提升、国际航线的开拓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B-220T飞机的加入,顺丰航空远程宽体全货机机队规模持续扩大,将有效缓解当前“水果航线”运行高峰期运力资源紧张的现状,持续服务国内生鲜电商消费和国际货运航线拓展,为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航空运力支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水果出口“原产地证”申请量激增,榴莲、椰子、山竹分列前三甲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