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鲜食葡萄供应转向北半球 - 中国水果门户

北美鲜食葡萄供应转向北半球

热门新闻
北美鲜食葡萄供应转向北半球

跨国水果供应商 Vanguard Direct 表示,5月底至6月北美鲜食葡萄市场正面临着“微妙的”过渡,且有可能在7月初大量集中上市。

公司总裁德克·温克尔曼(Dirk Winkelmann)表示,随着供应开始转向北半球,北美市场继续接收来自智利和秘鲁的质量较次的尾季葡萄,墨西哥的供应则延迟了7到14周。

他指出对状态良好的葡萄,特别是绿葡萄的需求非常高,而处理剩下的质量欠佳的秘鲁和智利葡萄仍是挑战。

“在本季末,我们面临着一个典型的两层市场:好货与差货。零售商们的期望现在将转向北半球的新鲜葡萄。”

优质绿葡萄的价格一直不错,新的品种如 Sweet Globe 和 Autumncrisp 令人期待。

智利大雨后到货量并未像预期那样下降,给红葡萄市场造成了压力。

绿色品种表现良好,它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饮食体验”,“培育这些特殊的绿色新品种并使之达到市场化所需的量,花了一些时间。”然而绿色葡萄类别,尤其是IP类别目前供应依旧短缺。

“全球对这些新品种的需求以及某些市场(如亚洲)支付溢价的意愿,使种植者在决定IP绿色品种的发运地点和数量时很慎重。”

温克尔曼总结说:“大多时候过渡期都可能会很棘手,今年也不例外。”

美洲新鲜农产品协会葡萄分部主席约翰·潘多尔(John Pandol)说,对于墨西哥来说,卖方最关键的任务是在收获前创造足够的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鲜食葡萄种植者或因贸易战损失百万美元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