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全球水果销售总收入达26亿美元,同比增长 14%

热门新闻
佳沛全球水果销售总收入达26亿美元,同比增长 14%

佳沛 2020-21 年的财务业绩显示,全球水果销售总收入达到 35.8 亿新西兰元(26.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4%。

全球总营业收入增长 16% 至 38.9 亿新西兰元(28.4 亿美元),而全球销量同比增长 10% 至 1.815 亿个托盘。

疫情带来了不确定性,但佳沛的直接回报增加了 15%,达到 22.5 亿美元(16.4 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称,佳沛绿色奇异果每托盘的平均回报增加至 7.51 美元,每公顷的平均回报达到 76722 美元。

佳沛有机绿色奇异果每托盘的平均回报为 10.53 美元,每公顷的平均回报为 66453 美元。

佳沛黄金奇异果的平均回报增加到每托盘 12.46 美元,每公顷的平均回报也达到创纪录的 177846 美元。

该公司的有机 SunGold 猕猴桃每托盘的回报为 15.36 美元,每公顷的平均回报达到 158,599 美元。

佳沛的非新西兰供应销售额增至 4.728 亿新西兰元(3.448 亿美元),而佳沛的税后净利润为 2.905 亿新西兰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008 亿新西兰元。

佳沛主席布鲁斯卡梅隆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行业取得如此令人鼓舞的结果,”

随着 2021-22 新西兰季节的顺利进行,几乎所有的佳沛黄金奇异果都已提交库存,绿色奇异果的收获工作正如火如荼。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佳沛与中国“阳光金果”合作种植计划下月或将”一锤定音“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