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核果在 2020-21 年营销季的出口全面增长

热门新闻
南非核果在 2020-21 年营销季的出口全面增长

Hortgro 表示,南非核果在 2020-21 年营销季的出口全面增长,其中50%的油桃和41%的桃子运往英国 ,分别增长了 29%和22%。李子出口增长了 71%(1520 万箱)。考虑到前一年的天气状况以及疫情导致的巨大变化,上述数字不得不说是惊人的。

Hortgro 负责人 Jacques du Preez 说:“因为不同产区之间甚至一个区域内的气候条件不同,总会有个别区域的产量不乐观,但本季的产量近乎完美。”

“在经历了前几个季节的持续干旱之后,大多数因素都对我们有利:我们在大多数地区都有充足的灌溉用水,并且经历了一个良好的冬天,以及温和的春季和夏季,没有热浪,质量和包装非常好。过去三年开设的一些新果园今年也证明了它们的潜力。”

随着南非苹果和梨开始在 10 月份抵达市场,该集团即将迎来其顶级水果。Hortgro 预计其对英国的苹果和梨出口将分别增长 5%(3840 万箱)和 6%(1790 万箱)。它将强劲的前景归功于年轻果园的增长和更好的天气条件。

消费者可以期待多种苹果(Golden Delicious、Royal Gala、Granny Smith、Fuji、Pink Lady、Cripps Red、Cripps Pink)和梨(Packham's Triumph、Forelle、Williams Bon Chretien、Vermont Beauty)。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苹果卖一斤亏一元!怎一个“惨”字了得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