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丛蓝莓委员会鼓励消费者食用蓝莓

热门新闻
美国高丛蓝莓委员会鼓励消费者食用蓝莓

在 6 月大脑健康月期间,美国高丛蓝莓委员会 (USHBC) 正在鼓励消费者食用蓝莓。

协会将整月进行营销活动,围绕食谱、资源、营养信息和健康研究,突出蓝莓这一美味简单、可食用和健康的选择。宣传手段包括视频、社交媒体内容、电子邮件营销和数字广告,其中有代言人 Maya Feller 和 USHBC 的“Blue Crew”健康专业合作伙伴开发的原创内容。

协会指出,每天享用新鲜或冷冻蓝莓是促进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渠道之一,可能有助于维持大脑健康。脑健康在生命周期的每个年龄段都很重要,尤其与老年人相关。 USHBC 表示,到 2060 年,美国 65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口预计将达到 9800 万,即接近总人口的 25%。

饮食可能在促进大脑健康和降低潜在风险方面发挥作用。协会说有证据表明成年期间食用各种蔬菜、水果、坚果、豆类和海鲜与年龄相关的认知障碍、痴呆和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较低有关,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正在研究蓝莓如何成为支持大脑健康的饮食模式,尤其是作为整体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Women's Brain Initiative 主任、阿尔茨海默病预防诊所副主任、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纽约长老会医院神经病学和放射学神经科学副教授 Lisa Mosconi 博士说到:“六月是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大脑意识月,这强醒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优先考虑可能支持大脑健康的做法,例如将蓝莓和其他营养食品纳入我们的饮食。”

“我很高兴与 USHBC 合作,分享我最喜欢的享用蓝莓的方式。就我个人而言,我在几乎所有食物中加入蓝莓,从冰沙到沙拉,甚至在我的书的封面。”

大脑健康月促销活动是支持“拿一抹蓝”( Grab a Boost of Blue )活动的六个“发力期”之一。“拿一抹蓝”活动旨在激励消费者以更多方式、更高频次享用更多他们喜爱的蓝莓,并最终推动需求增加销量。

蓝莓提供了一种美味、轻松的解决方案,这是 USHBC 对想饮食健康的消费者传达的主要信息之一。

美国高丛蓝莓委员会营销和传播副总裁詹妮弗·斯帕克斯 (Jennifer Sparks) 说:“大脑健康是我们整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方面。重要的是要确定我们每天可以采取的注重健康的小步骤并采取行动,例如将我们的日常饮食重点放在蓝莓等营养食品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OZblu 蓝莓经过七星期海运终抵香港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