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季度草莓柠檬销量有所增长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第一季度草莓柠檬销量有所增长

热门新闻
美国第一季度草莓柠檬销量有所增长

United Fresh 发布的第一季度零售报告称,在美国草莓、蓝莓、覆盆子和柠檬的销量均有所增长,而苹果、香蕉、鳄梨、柑橘和橙子的销量则有所下降。

销售额排名第二的草莓同比增幅最大,增长了 12.4%,总销售额达到 9.04 亿美元。

排名第七的蓝莓销售额增长 11.9% 至 5.64 亿美元,而排名第九的覆盆子销售额增长 3.8% 至 3.03 亿美元。

排在第十位的柠檬增长了 3.8%,达到 2.23 亿美元。

尽管排名前十的水果销售额中有 6 个的美元销售额下降,但下降幅度都仅限于几个百分点。

苹果下降 1.4% 至 10.78 亿美元,香蕉下降 1.7% 至 8.51 亿美元,葡萄下降 0.1% 至 7.93 亿美元,鳄梨下降 3.6% 至 6.54 亿美元,柑橘下降 1% 至 6.23 亿美元,橙子下降 1.8% 至 3.8 亿美元.

该报告认为,浆果和柠檬的美元销售额增加反映了通货膨胀的增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高丛蓝莓委员会鼓励消费者食用蓝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