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Managro 投资哥伦比亚土地以种植鳄梨

热门新闻
以色列 Managro 投资哥伦比亚土地以种植鳄梨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农业投资集团 Managro 计划在哥伦比亚购买 3700 公顷的土地用于种植哈斯鳄梨。

Managro 的执行董事 Chagai Stern 表示此举目标是保证优质鳄梨的全年生产。

这笔投资定在 6000 万美元左右,Stern 解释说该公司的目标是确保其当地的鳄梨能够与来自其他拉丁美洲国家的供应商竞争。

此前,公司已参与到哥伦比亚的农业中,在 Puerto Boyacá 地区生产牛奶,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该公司便开始扩张到其他产品。它开始购买土地扩展,如今它拥有约 1000 公顷的土地,并从哥伦比亚出口芒果、鳄梨、大溪地酸橙和菠萝。生产主要在安蒂奥基亚省。

其主要客户在美国和欧洲。去年,公司位于山谷的帕尔米拉购买的包装厂出口了 370 万公斤水果,预计 2021 年这一数量将翻一番。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21年秘鲁将出口46万吨哈斯鳄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