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鲜食葡萄总交易量有望超 340 万吨

热门新闻
全球鲜食葡萄总交易量有望超 340 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测 2020-21 季节的鲜食葡萄总交易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 340 万吨。

农业部报告称,在世界范围内,疫情似乎并没有限制产量,一些生产国的损失正在被其他生产国的增长所抵消,产量保持在 2470 万吨,略低于 2017-18 年的创记录水平.

如果预测实现,今年秘鲁的产量将首次超过智利。

美国农业部对外农业服务 (FAS) 的世界市场和贸易报告中写道:“由于疫情及其影响,全球贸易在过去一年面临许多挑战。作为疫情后果的一部分,整个农业不得不克服并继续面临重大的运输挑战。”

“全球航运延误和集装箱短缺导致运输成本高昂,而由于防疫措施,各国还面临不同程度的劳动力短缺。”

此外,在智利 1 月份收获期间,非季节性暴雨对三个主要种植区造成了严重破坏。最大产区奥希金斯报告损失高达 80%。

今年 3 月,Ever Given 号货轮搁浅并阻塞了苏伊士运河,影响了印度在航运旺季运往欧洲的出口。

但报告进一步指出,产量水平仍然很高。

“在将水果运往进口市场的过程中,充足的供应经常会遇到物流挑战,但大多数主要出口商已经能够进入市场,有些甚至将触角扩展到新的目的地。智利、美国和墨西哥是唯一的顶级出口商,预计其出货量将减少,但这主要是由于供应减少。”

“尽管面临一连串挑战,但鲜食葡萄行业表现出极大的弹性。随着稳定的高产量,预计进出口量均将达到创纪录的 340 万吨以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韩国葡萄今年前四个月出口同比猛增50%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