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部遇极端热浪

热门新闻
美国西南部遇极端热浪

据路透社报道,周五,美国西南部温度打破记录,极端热浪促使居民纷纷开空调降温,电力系统濒临崩溃。

加州电网运营商目前仍能够保持供电。上周五发布了最新的“警报”,要求全州的房主在需求激增的傍晚和晚上节约能源。

在西南地区多年干旱之际,高温已经使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电网紧张,并助长了野火的蔓延。

凤凰城非营利组织的通讯组织者艾米丽·柯克兰 (Emily Kirkland) 说:“创纪录的高温、野火在索诺兰沙漠中蔓延的烟雾以及干旱的消息让人感觉有点世界末日。” “从我家到轻轨步行仅 10 分钟,但我感到恶心。”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向五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的部分地区发布过热警告,警告说道,气温飙升至远高于 100 华氏度(38 摄氏度)可能是危险的。

盐湖城、棕榈泉和其他地方已经追平或打破以往的气温记录,上周五凤凰城的气温创下 117 华氏度的历史新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云南水果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