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配送服务公司 GrubMarket 收购 Sierra Produce

热门新闻
美国食品配送服务公司 GrubMarket 收购 Sierra Produce

食品配送服务公司 GrubMarket 表示,在收购 Sierra Produce 后,它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南美水果供应商。

Sierra Produce 是南美最大的直接对接种植商将水果进口到美国的进口商之一,与一系列商业客户合作,包括美国各地的杂货店、超市、在线杂货店和其他公司。它与智利、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许多当地种植者都有长期合作关系。

该公司现在将能够利用 GrubMarket 的创新专有 WholesaleWare 软件,这一软件为食品行业供应商和供应商提供无缝财务管理、易于使用的在线订购和销售、精确的库存管理和 CRM 工具。

Sierra Produce 的首席执行官 Roland Berndt 说:“我们很高兴加入 GrubMarket 团队,并欢迎 GrubMarket 强大的技术平台和网络带来的机会。我们不断努力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并致力于满足我们所有种植者和客户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得知 GrubMarket 有着相同的使命,并真诚地期待加入 GrubMarket 团队,将 Sierra Produce 推向更高的成功水平。”

Sierra Produce 成立于 1996 年,提供蓝莓、葡萄、樱桃、梨、猕猴桃以及各种柑橘和核果。收购完成后,该业务将继续由其目前的领导团队管理。

GrubMarket 首席执行官 Mike Xu 表示:“Sierra Produce 是美国最大的南美水果供应商之一。其供货来自财务状况良好的种植者,他们有自己的专有农场。Sierra Produce 与这些种植者建立了长期的关系,有些时候甚至是独家的合作关系。”

“南半球的这些多样化关系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了稳定的产品流。Sierra Produce 的一流团队拥有不少商业天才,他们在这个食品领域的其他地方很难找到,为他们的客户和生产商增加了合作伙伴,这是真正的价值。”

“此次收购使 GrubMarket 能够进一步深化其与南美种植者合作的软件领域知识,并加强我们软件支持的本地和进口能力之间的整合。我们很高兴欢迎 Sierra Produce 团队加入 GrubMarket 大家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男子偷盗4万磅开心果,被捕入狱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