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果切”订单量激增12倍,“水果盲盒”引消费热潮 - 中国水果门户

饿了么“果切”订单量激增12倍,“水果盲盒”引消费热潮

未分类 要闻资讯
饿了么“果切”订单量激增12倍,“水果盲盒”引消费热潮

炎炎夏季,水果“鲜切”与“盲盒”掀起热潮。据“饿了么”数据显示,自“阳光果切”上线7个月时间里,重庆果切日均订单量暴涨12倍。且受欧洲杯赛事影响,杨桃和葡萄也成为夜间水果热销品。

据“人民网”报道,当前重庆中心城区水果及果切门店中,西瓜、荔枝、杨梅、李子等都是当季畅销水果,特别是西瓜占据了外卖水果界的半壁江山。此外,有着“一份含多种水果、不用担心浪费、不用自己处理、干净卫生方便”等优点的果切销量激增明显,水果盲盒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最爱。

当地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消费方面都显得保守,水果市场同样如此,门店和外卖销量基本五五开,天热的时候,水果外卖销量反而会更高一些,且外卖平台中水果种类齐全、价格实惠,通过线上平台购买,省去了下楼跑腿的时间。

据悉,果切销量激增,一是因为食用方便,还有一个关键原因,就是价格便宜,也因此受到很多年轻人青睐,这样一来,可一次性吃到多种水果,无需担心浪费问题,干净卫生又方便。

除此之外,水果盲盒也在日渐兴起,订单销量突飞猛进。据介绍,这主要是受“盲盒文化”的影响,为一些患有“选择困难症”的群体提供了不纠结的理由,将每一次消费变成一种惊喜,且各种水果拼在一起,口味上不重复,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