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香蕉受日本消费者青睐

热门新闻
越南香蕉受日本消费者青睐

来源:越通社东京。

6月27日,越南商品周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越南香蕉开始在该高端市场上站稳脚跟。

在为期3天的越南商品周,除了荔枝和火龙果之外,越南香蕉也颇受了日本消费者的青睐。日本办公室职员丹克彦表示:“越南香蕉真的很好吃,这肯定会成为我的常规选择。”

永旺东南亚地区负责人冈崎一表示:“日本正从厄瓜多尔、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许多地方进口香蕉,但我觉得越南香蕉好吃,而香味更好。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进口力度”。冈崎一认为,凭借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越南香蕉可以在日本市场上与同类产品竞争。

除了香蕉,永旺还计划从越南进口龙眼,并在日本的超市销售。

日本越南产品周是越南商品周由永旺有限公司同越南工贸部、越南驻日本大使馆配合举行的年度活动,力争到2025年将越南产品在日本永旺超市系统的销售额提升至10亿美元。在多年展开的越南商品周已为越南20多个省市的100家次企业直接向日本消费者推介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隆安香蕉”地理标志商标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