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高温可能“破坏”蓝莓

热门新闻
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高温可能“破坏”蓝莓

业内人士表示,美国蓝莓产业可能会因本周袭击太平洋西北部的极端高温而产生连锁反应。

尽管今年春天该地区的天气很好,产量稳定,但现在的困难在于防止作物损失和损坏。

Naturipe Farms 销售副总裁布赖恩·博科克 (Brian Bocock) 表示:“太平洋西北部的极端高温可能会造成一些破坏。”

“好消息是,到目前为止,密歇根州的产量似乎不错,尽管西北地区的作物可能会中断,但东海岸的产量应该会很好。”

需求在很大程度上与供应保持一致,趋势与过去相似。

与往年相比,4 月和 5 月的价格强劲,而 6 月则“略有下降”。

Bocock 说,展望未来,如果西北地区因极端高温而遭受严重破坏,7 月和 8 月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涨。

蓝莓市场继续处于转型状态,并开始填补传统上产量低的窗口。他说,所有产区的利润率也越来越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大冶蓝莓采摘节吸引千余名游客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