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水果价格持续走高

热门新闻
法国水果价格持续走高

据“巴黎人报”报道,今年夏天受早春霜冻等恶劣天气影响,法国多种水果价格走高,其中樱桃价格甚至高达每公斤12.8欧元(约合人民币98元)。

法国全国水果种植者联合会主席斯蒂芬妮·普拉特对此表示,这主要由于今年4月初发生严重霜冻所致,对樱桃和杏等一些水果的产量造成严重破坏,根据法国果蔬跨行业理事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21年法国杏产量估计为4.7万吨,较去年大幅下降43%。

作为“霜冻计划”的一部分,法国政府日前宣布将对对农业和葡萄种植业的支持措施。法国果蔬跨行业理事会主席洛朗·格兰丁指出,与前几年相比,今年樱桃价格上涨最大,涨幅达到20%,现阶段杏价比往年贵大约10%,接下来由于市场供应减少,价格可能继续上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韩国苹果价格创下22年来最高涨幅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