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EX 与 PURA FRUIT 结盟,打造秘鲁最大鲜食葡萄出口商之一

未分类 热门新闻
GESEX 与 PURA FRUIT 结盟,打造秘鲁最大鲜食葡萄出口商之一

双方都想要通过组建新的出口公司战略性整合南半球拉丁美洲的鲜食葡萄生产,并由此跻身国际上该行业的佼佼者。

在生产力、竞争、消费以及市场和客户的新需求方面面临重大挑战,疫情对行业诸多影响的情况下,PURA FRUIT 公司(前 Agrícolo San José de Piura) 和拥有 20 多年经验的 GESEX 决定联手,以整合他们在秘鲁的农业和商业业务。

PURA FRUIT 在一年多前被 Costa Verde 集团收购后开始改变生产和商业流程,专注于将自己打造为高品质水果公司。 而 GESEX 不断寻求加强在秘鲁的业务,通过 DEFRUSA 在秘鲁开展商业活动,与客户合作创造价值并响应市场需求。

合并协议包括组建一家名为 PURA GESEX 的出口商,以管理两家公司在秘鲁的出口和物流业务。

GESEX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Gwynne 表示:“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一起以更稳固的结构快速整合我们的农业和商业项目,将农业生产与包装操作、技术处理和目的地营销相结合。”

Costa Verde 投资总经理 Felipe Arriagada 就联盟对两家公司及其客户和合作者的优势发表了看法:“联盟不仅意味着在秘鲁种植水果,还意味着寻找可以生产的最佳品质的鲜食葡萄、在市场上获得应有的位置,并补充以成功之道和对经验、技术、创新和增长的分享。”

面向未来

至少七年前起两家公司就开始合作。起初是一些出口业务。五年前,双方在皮乌拉联合成立 DEFRUSA 。

该联盟旨在通过 PURA GESEX 增强双方实力。PURA FRUIT 有能力持续大量供应市场,并通过参与遗传计划和尖端技术生产优质水果来加强品种变化。GESEX 拥有整合和巩固的客户网络,其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设有办事处的全球营销渠道,以及在质量、创新、可持续性和服务方面的声誉。现在通过联盟,这些优势都将被放在同一个品牌下,保证了卓越性。

Christian Gwynne 认为,在竞争日益激烈和形势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联盟将使他们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通过这项协议,我们希望将自己定位为智利和秘鲁最重要的出口商之一,并成为最大的葡萄营销商之一,拥有自己的水果,并保证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产品。”

联盟的重心在于质量和客户

Costa Verde 集团连续两年每年在农业上投资 2000 万美元,大力提升 PURA FRUIT 鲜食葡萄的生产质量。投资的内容包括使用世界主要遗传计划的新许可品种进行完全替代,实施新技术、研究和开发以提高生产效率并保证其可持续性。

PURA FRUIT 首席执行官 Manual José Arriagada 说:““我们今天的重点在于质量而不是数量。我们 92% 的品种都获得了专利和新品种,我们制定了非常细致的生产流程,使每株植物都能够展露其潜在品质。”

PURA FRUIT 总裁 Manuel José Arriagada 和 Costa Verde 总裁 Felipe Arriagada 于皮乌拉

Costa Verde 总经理 Felipe Arriagada 追加道:“我们不仅关注生产,还关注采用最现代的技术来创造考虑到可持续性问题的最佳水果。我们在以前不能生产的季节生产水果。我们不希望局限于简单生产。

对质量、可持续性和创新的关注一直是两家公司的重心。这三个因素作为 GESEX 理念和愿景的一部分,贯穿了其 23 年的历史,造就了它的卓越。

大规模生产

PURA GESEX 拥有 2200 公顷土地,超过 1100 公顷已种植获得许可的新品种,剩余的土地仍可供种植。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的产量预计将超过 600 万箱,销售额将达到 1.2 亿美元,这一数字使 PURA GESEX 跻身秘鲁三大鲜食葡萄生产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出口商之一。加上 GESEX 在智利的 2800 公顷土地及 850 万箱年销售量,这一结果显得更加突出。

这种伙伴关系还将对生产、运营、运输和成本的效率和节省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可能使联盟与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分销商达成协议和协会。

PURA GESEX 的国家经理 Allison Sialer 说:“这一联盟将使我们成为生产和商业层面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因为我们能够在一年中从南半球季节开始到结束的较长时间内供应各种市场。 ”这种规模使他们有能力在未来成为该地区水果行业客户网络的“一站式商店”。

据 GESEX 商务经理 Manuel Aspillaga 称,如今能够在两个产地控制自己的水果的公司并不多。 “这将使我们能够以更完整和全面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尤其是我们在美国、英国和欧洲的超市,以及我们在亚洲这个显示出巨大潜力和活力的市场的商业网络。一流的产品保证了我们一直以来对质量和服务的承诺。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能够为他们提供全球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与之建立长期、稳固和有利的关系。”

GESEX 董事长 Cristián Allendes

对于 GESEX 董事长 Cristián Allendes 而言,在日益全球化和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保持活力、积极和关注行业变化至关重要。 “我们相信,联盟赋予公司权力,使公司更加强大,并——就像在这种情况下——更好地开展业务,加强与客户的商业关系,同时也使员工受益。”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