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农产品出口回升,消费者倾向购买“小包装”水果

热门新闻
越南农产品出口回升,消费者倾向购买“小包装”水果

据“越南+”报道,自2021年4月至今,越南企业产品出口量大幅增加,市场需求再次回升,企业就原材料供应源和生产计划做好准备,以满足与进口商签订的订单需求。

越南果蔬协会秘书长邓福源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市场中水果消费趋势发生很大变化。据此,消费者不再批量购买,而是购买小包装产品。因此,为了适应新变化,越南企业采取了以下措施:不出口整只水果,而是将它们分成小包装以方便使用或加工冷冻农产品而不是新鲜农产品以延长保存时间。

越南农产品企业已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投资兴建深加工厂,以迎来不断增加的市场机遇,同时,这也是适应“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时期的方向。

除了各家企业和企业协会的努力外,工贸部近段时间也采取多项措施,为企业获得原产地证书提供最佳条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火龙果价格暴跌,滞销严重只能拿去喂牛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