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Monte 菲律宾分公司计划上市

热门新闻
Del Monte 菲律宾分公司计划上市

Del Monte 菲律宾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于周二表示,一旦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其440 亿菲律宾比索(8.84 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就“准备就绪”。

该公司是菠萝罐头等各种产品的制造商和分销商,正在寻求首次公开募股,有可能成为该国仅次于 Monde Nissin 的第二大公司。

Del Monte 菲律宾分公司首席运营官 Luis “Cito” Alejandro 告知媒体,尽管疫情横行,但该举仍是应时的,因为公司的“实力很强”。

“我们比 3 年前更强…… 一旦获得批准,就可以上市了。”

Alejandro 表示,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因为专注于健康和保健“发展非常顺利”。

展望未来,由于其国际业务的潜力,尤其是对中国的出口以及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偏爱,公司对增长很有自信。

“我们是对中国的第一大新鲜菠萝出口商......这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另一个动力。”

“对健康和保健的需求将继续存在。这将使我们的产品受益匪浅。”

Del Monte 菲律宾分公司 在 4 月份表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注册声明,以每股 P54.80 的价格发行 699,330,000 股普通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水果对华出口增长显著,万吨火龙果、菠萝蜜经芒街口岸通关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