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预测本季新鲜蓝莓出口量约20万公吨

热门新闻
秘鲁预测本季新鲜蓝莓出口量约20万公吨

秘鲁生产者和出口商协会 (ProArandanos) 估计本季新鲜蓝莓出口量约为20万公吨,同比增长 25%。

目的地市场预计为美国(49%)、欧洲(32%)、中国的(17% )和其他市场( 2%)。

协会总裁 Daniel Bustamante 表示:“美国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 22%,欧洲增长 20%,中国增长 111%,其他市场增长 12%。

“我们的战略是继续开拓新市场,并继续将秘鲁蓝莓定位为优质、可靠、环境可持续的产品,对社会和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今年8月23日至25日,协会将与国际蓝莓组织 (IBO) 合作,以网络形式举办国际蓝莓组织峰会。

为期三天的峰会将有全球业内最知名专家的演讲,对秘鲁各个产区的访问,以了解使该国成为全球主要蓝莓出口国的运作情况。

Daniel Bustamante 将在峰会上就 2021-22 季节的增长预测、品种创新和蓝莓产业总体分析发表讲话。

创新与市场

据协会称,2020年共有46个不同品种的蓝莓,2016 年新增13个品种,而2019年就新增达30个。

出口量方面,预计美国以10.5万公吨的出口量继续占据榜首,而对欧洲的出货量将达到6.5万公吨。

Bustamante 说:“对于2021-22季节,初步估计对中国的出货量为3万公吨。比起上一季度仅出口了1.6万公吨,这一季出货量大幅增加。”

今年协会还计划进入新的亚洲市场,如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和越南,但最终将取决于每个国家的植物检疫要求。

行业分析

近年来,蓝莓产业发生了变化,蓝莓被贴上“超级食品”的标签。疫情改变了消费者的习惯,对蓝莓的购买量增加。

“客户消费潜力很大,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特别是在蓝莓产品和加工产品的生产方面。”

Bustamante说:“蓝莓的好处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了解和重视,他们在疫情之后变得更加注重健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高温可能“破坏”蓝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