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e 启动首次公开募股

热门新闻
Dole 启动首次公开募股

Dole plc 由 Total Produce 和都乐食品公司(Dole Food Company, Inc. )合并而成,已宣布启动其首次公开募股 (IPO),公开发行2600万股普通股。

首次公开募股的价格预计在每股 20.00 美元至 23.00 美元之间。 Dole plc 打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OLE”。

高盛、德意志银行证券和戴维将担任拟议发行的主要账簿管理人。美国银行证券、BMO Capital Markets 和 Rabo Securities 将担任拟议发行的账簿管理人。 Stephens Inc. 将担任拟议发行的联席经理。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 Total Produce 于 2021 年 2 月宣布与都乐食品公司合并,并于2018年7月以3亿美元收购了后者45%的股份。

一旦上市完成,Total Produce 将不再在都柏林泛欧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Total Produce 在2月份表示预计2020年Dole plc 的总收入为9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约为 3.79 亿美元,总资产约为45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都乐(Dole)递交文书,准备美国首次公开募股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