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果相关企业已达400万家

热门新闻
全国水果相关企业已达400万家

据“新京报”报道,天眼查统计显示,我国目前水果相关企业已达400万家,其中果蔬大省山东相关企业最多,有将近42万家。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400万家经营范围含“水果”,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和迁出的水果相关企业,其中约65%为个体工商户,约25%为有限责任公司。

从地域分布来看,山东省水果相关企业数量最多,有近42万家;广东省有超31万家,位居第二,此外,江苏、四川两省均有超25万家水果相关企业,分别位居第三、第四。注册资本方面,约60%的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下。有超1300家水果相关企业产生融资事件。

报道称,近十年来,我国水果相关企业(全部企业状态)年注册量稳步上涨。其中,2017年,我国首次全年新增超50万家水果相关企业,2020年,新增超100万家水果相关企业,2021年新增水果相关企业已超60万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全国水果价格季节性下降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