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将建抖音生鲜类目带货基地,今年带货销售额有望达1亿元 - 中国水果门户

铜川将建抖音生鲜类目带货基地,今年带货销售额有望达1亿元

热门新闻
铜川将建抖音生鲜类目带货基地,今年带货销售额有望达1亿元

据“陕西日报”报道,近日,陕西绿农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紫色田园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入园签约仪式在铜川市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举行,上述两家电商企业分别与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和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了入驻协议。

报道称,此次签约的电商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生鲜电商供应链服务、生鲜电商销售、直播带货达人孵化等。企业落地后,计划前期投资500万元在铜川设立抖音生鲜类目带货基地,预计今年可完成带货销售额1亿元,2022年可达到2亿元,为本地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3年内在铜川孵化出100位直播带货网红,帮助当地农产品关联企业培育自己的网上店铺与直播达人,打造铜川农副产品网络销售优质平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叮咚买菜、每日优鲜同日提交IPO申请,抢滩“生鲜电商第一股”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