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今夏市场销量稳定

热门新闻
欧盟今夏市场销量稳定

据业内人士称,今年夏天欧盟鳄梨市场的销量稳定,需求旺盛,将贯穿整个季节。

Nature's Pride 的采购员康斯特(Annabel Konst)表示,截至目前,市场上已有几种类型的鳄梨,其中哈斯是欧洲最重要的品种。

目前进口鳄梨来自秘鲁、哥伦比亚、南非和肯尼亚以及墨西哥。康斯特说,今年欧盟所有产地的每周产量都保持稳定,与去年相比,供应量更加趋于平缓。

康斯特说“看到的唯一小问题是船舶延误”,但补充说欧洲船舶的延误实际上有助于保持市场库存正常.

“秘鲁现在占本赛季总量的60%以上。”

秘鲁倾向于运输10'到18'的更大尺寸,其中10'到16'主要用于批发和食品服务。

当尺寸拆分能够转向中等尺寸时,市场将更易于管理,因为针对这些尺寸的水果有更多的营销。

康斯特说:“尽管我们看到更多大规格的水果到达欧洲,因此现货市场上这些规格的水果更多,但无论尺寸,所有到达的水果都被消费了。”

Total Exotics 的格特(Gert Aanen)说:“来自哥伦比亚的较小尺寸应该能抵消较大的秘鲁尺寸,从而在市场上创造良好的平衡。”

格特(Gert)说,欧洲计划了很多促销活动,因此市场能够很好地吸收销量。

“这与从秘鲁出口到智利而不是欧洲的部分水果一起防止市场过度饱和。”

康斯特说,总而言之,来自采购国的鳄梨数量将保持稳定,大小曲线将慢慢变平。

“这将有助于为种植者和客户保持健康的市场水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葡萄、柑橘、牛油果等进口水果关税进一步降低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