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水果黄金季”云南家乐福启幕 - 中国水果门户

“泰国水果黄金季”云南家乐福启幕

热门新闻
“泰国水果黄金季”云南家乐福启幕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7月29日下午,“2021年泰国水果黄金季”在云南昆明家乐福万彩城店启幕。当天,泰国的水果及泰国香米、零食等200多种特色农产品在云南12个家乐福集体精彩亮相,不少市民前往品尝、采购。

活动由昆明家乐福与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联合举办。2002年双方首次合作举办泰国美食活动,今年已是第十九年。

据悉,今年泰国水果黄金季将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3日,云南12家家乐福门店同步开启。家乐福选取了万彩城店在内的六家门店,每天下午固定时间段邀请泰国大厨现场教授市民如何制作泰国家常菜。顾客还能品尝到来自泰国的美味水果。

家乐福今年在售的泰国商品约有200个品种,包括金枕榴莲、龙眼、青柚、山竹、皇帝蕉以及部分的泰国香米、方便面、调味料、零食饮料等商品。

每年的5-7月,是泰国水果成熟旺季,“水果皇帝”榴莲和“水果皇后”山竹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寒潮致海南榴莲收成锐减,种植热情不降反升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