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鳄梨出口飙升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鳄梨出口飙升

哥伦比亚鳄梨出口在2021年经历了飙升,从1月到5月比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

ProColombia的数据显示,这五个月期间哥伦比亚鳄梨对所有目的地的出口增长了88%,达到1.143亿美元。

主要目的地是荷兰、英国、西班牙、比利时、法国、德国、阿根廷、俄罗斯和哥斯达黎加。

近年来鳄梨的急剧增长,现在是哥伦比亚第二大农业出口产品。

ProColombia总裁Flavia Santoro说:“鳄梨目前是仅次于香蕉的第二大出口水果。

“毫无疑问,它是哥国农产品出口篮子的主要增长动力,这能够使我们的海外供应多样化。”

到目前为止,欧洲仍然是哥伦比亚主要的鳄梨市场,但这个南美国家继续在亚洲等其他地方开辟新的机会。

与此同时,行业机构Corpohass的执行董事豪尔赫·雷斯特雷波 (Jorge Restrepo) 表示:“由于国家政府的健康外交战略,向韩国出口牛油果是利用开放新市场的一个例子。”

雷斯特雷波补充说,鳄梨已成为哥伦比亚非传统农业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来自智利、南非、美国和秘鲁等国的大量外国投资。

哥伦比亚鳄梨出口量在2020年增长了73%,达到77190公吨。出口只增长了64%,达到1.464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02/westfalia-哥伦比亚分公司首次对韩国出口鳄梨?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6651&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6651&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