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出口公司为蓝莓启用再生纸杯包装

热门新闻
联合出口公司为蓝莓启用再生纸杯包装

国际蓝莓生产商和出口商联合出口公司(United Exports)在印度洋毛里求斯岛上为其 OZblu 品牌蓝莓推出了再生纸杯。

与其他岛国一样,毛里求斯也受到一次性塑料造成的陆地和海洋污染的严重影响。作为回应,政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减少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或海洋的塑料垃圾数量,自2016年起禁止使用不可生物降解的塑料袋。

今年,《2020年环境保护条例(一次性塑料制品管制)》开始实施,逐步禁止进口、制造、持有、销售、供应和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

为支持该计划,联合出口公司团队创建了可持续包装选项,以继续向岛上的消费者提供其 OZblu 蓝莓。

联合出口公司与毛里求斯的 SKC Surat 和源自北欧的全球包装公司 Huhtamaki 合作,为其 OZblu 蓝莓开发了一种再生纸杯。

与所有软水果一样,蓝莓传统上在纸或纸浆中的表现不佳,保质期会受到负面影响。联合出口公司表示,OZblu 遗传学提供了更大、更脆、更美味的蓝莓,保质期更长,是这种创新包装的完美搭配。

这种蓝莓包装使公司在使用这种格式时可以减少 82% 的塑料使用。该公司表示,这种“开创性”的杯子是完全可堆肥的,不仅满足立法要求,而且为新鲜农产品领域的环境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打开了大门。

联合出口公司创始人 Roger Horak 说到:“可持续性是我们运营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它不是一个单独的部门,而是支撑和整合我们所做的一切。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多年前,我当时 6 岁的儿子问我们的蓝莓是否可持续,这给了我启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7/27/首批美国蓝莓抵达中国,将在百果园商店出售?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6476&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6476&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