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供给源增加,沃田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超2014万

热门新闻
蓝莓供给源增加,沃田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超2014万

国内蓝莓行业代表沃田集团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1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4.93万元,同比增长0.74%。

报告称,蓝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体现在蓝莓供给源增加、产品质量不断提升、销售渠道多元化、品牌竞争程度加剧几个方面,但因蓝莓培育周期较长,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沃田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于2015年3月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属中国蓝莓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市场优质蓝莓鲜果、蓝莓苗木、蓝莓深加工产品主要供应商及蓝莓出口企业。目前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批美国蓝莓抵达中国,将在百果园商店出售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