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柠檬收获即将开始

热门新闻
西班牙柠檬收获即将开始

西班牙2021-22季的柠檬收获将于9月开始,预计产量将略高于103万公吨,比2020-21季减少23%。

该预测来自西班牙柠檬和葡萄柚跨专业协会 (AILIMPO) 主任何塞·安东尼奥·加西亚 (José Antonio García) 。

加西亚表示 Fino 柠檬应该会同比增长 14%,而 Verna 品种将减少 5%。

“从5月份的数据来看,到目前为止,本季的产量已经超过58万公吨,其中超过55.1万公吨运往欧盟和英国。”

“在2020-21赛季,我们出口了6.7万公吨,这是创纪录的,我们希望在下个赛季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努力。”

西班牙的葡萄柚季节将从10月开始,2022年4月结束,11月至3月是活动高峰期。

加西亚说,现在的挑战是增加西班牙在非欧盟市场的份额,德国和法国向葡萄柚市场供应了约4.5万公吨葡萄柚。

协会正在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欧盟的绿色包装保持一致。

“创新、技术和知识是我们今年行动计划的轴心,它将以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为中心。”

AILIMPO 协会将专注于提高供应链各个阶段的产品质量,促进研发计划并整合技术以满足市场需求。

“我们也在有机柠檬的生产方面取得进展,并正就我们的主要市场开展促销活动。”

他说,将西班牙作为原产地市场与欧洲区分开来将是未来几年的关键因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6/28/中国放宽南非进口柠檬冷处理要求?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5429&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5429&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