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Ri6榴莲畅销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越南Ri6榴莲畅销澳大利亚

据越通社河内报道,来自越南驻澳大利亚商务处的消息称,刚刚出口到澳大利亚的优昙公司超过15吨冷冻榴莲仅2天内就被抢购一空。还在海上运输途中的另外45吨溜溜也全部被订光。

2019年10月,越南驻澳大利亚商务处首次将冷冻榴莲带到澳大利亚,并举办了“乘坐古车在悉尼街头享受榴莲之旅”活动,引起极大反响。
 
越南驻澳大利亚商务处选中了Ri6榴莲在澳市场进行宣传,其宣传口号为“Ri6 Durian - Another king”(Ri6榴莲——另一个王)。

经过两年不懈的努力,Ri6榴莲已正式打入澳大利亚市场。

优昙公司将继续向澳大利亚市场出口100至150吨Ri6榴莲。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0/榴莲供应过剩!马来西亚fama高价收购150吨甘榜榴莲?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8691&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8691&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