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张西堡葡萄”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未分类
邯郸“张西堡葡萄”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邯郸市永年区“张西堡葡萄”近日申报为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成为该区自2009年“永年大蒜”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后又一次获得国家级地理标志类荣誉。

据悉,张西堡镇素有“中国葡萄之乡”的美誉,具有适宜葡萄生长的气候特点和地理优势,因其水质优良,土壤有机质含量丰富,既能为葡萄的成长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又可以保证葡萄果实的坐果率,确保了张西堡葡萄的高产出和优良品质。

报道称,近年来张西堡镇葡萄产业规模得到迅速发展,该镇葡萄种植户达2000多个,葡萄种植面积1.5万余亩,葡萄品种达30余个,年产葡萄7000余万公斤,葡萄年产值达2.5亿,并在周边城市建立了直销网点100多个,主要销往山东、山西、辽宁、河南等大城市,成为冀南最大的无公害葡萄专业生产基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宽甸蓝莓”及“宽甸软枣”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