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巩固第二大鲜食葡萄出口国地位

热门新闻
秘鲁巩固第二大鲜食葡萄出口国地位

根据秘鲁出口商协会 (ADEX) 的数据,秘鲁去年巩固了自己作为世界第二大鲜食葡萄出口国的地位。

ADEX表示,去年中国葡萄出口总额为12.1亿美元,占全球出口份额的14%,增长24%,而秘鲁出口9.91亿美元,占11%,增长22%。排名第三的是智利,为9.25亿美元,占总额的10%,下降2.6%。

去年世界葡萄市场规模达102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美国是全球主要买家,占总价值的 19%,其次是荷兰,占 8%,德国占 8%。

在2020-21赛季,从10月到3月,秘鲁的葡萄出口增长24%,达到11.2亿美元。

去年11月,美国农业部估计美国出口在2020-21年度仅增长2%。

2021年上半年鲜食葡萄出口量继续增长

今年秘鲁葡萄出口继续快速增长。 ADEX 表示,今年上半年,秘鲁鲜食葡萄出口增长了29%,达到5.22亿美元。

其中略低于一半的葡萄运往美国,而其次最重要的目的地依次是中国香港、荷兰、墨西哥和中国大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1/邯郸张西堡葡萄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8737&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8737&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