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吨秦安蜜桃出口新加坡,成甘肃首单跨境电商B2B出口货物

热门新闻
1.3吨秦安蜜桃出口新加坡,成甘肃首单跨境电商B2B出口货物

据“新甘肃”报道,由天水大洲跨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1.3吨秦安蜜桃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疫合格,顺利通关,将通过空运方式运至深圳机场口岸后直接出口至新加坡。据悉,这是甘肃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标志着甘肃出口货物再添新通道。

报道称,跨境电商B2B监管模式适用于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的货物,境内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与境外企业达成交易后,可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直接出口至境外企业。

据了解,跨境电商B2B出口模式,能够享受海关优先查验、简化申报、便捷转关、一体化通关等便利通关措施,大幅缩减企业运营成本。企业可在天水便捷申报,货物自由从全国各地直接快速通关后出口至世界各地,这为国际贸易开展提供了全新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今年首批2000公斤南汇水蜜桃出口新加坡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