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提高食品券福利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提高食品券福利

热门新闻
美国提高食品券福利

美国农业部表示将推出新的营养标准,并大幅提高平均食品券福利。美国对抗饥饿计划中所有4200万人都将获得这一次额外福利。

据纽约时报报道,根据新规定,疫情前每人每月121美元的平均福利将于10月开始增加36美元,并补充说该计划中的所有4200万人都将获得额外援助。

与此同时,此前每月补助增加15% 的临时福利将于9月30日到期。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的35亿美元救济方案使得每人每月补助增加约27美元,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来说即每月增加100美元以上。

美国农业部建议在蔬菜上仅有小幅额外支出和小幅减少水果购买。该国农业部为一个四口之家推荐的每周食品计划指南目前包括29 美元的水果和44 美元的蔬菜,而根据新的营养标准,农业部将建议27 美元的水果和46 美元的蔬菜。增幅最大的是蛋白质、谷物和乳制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0/上半年美国水果进口增长13?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8689&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8689&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