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葡萄陆续上市

热门新闻
陕西葡萄陆续上市

金秋时分,瓜果飘香,陕西葡萄陆续上市。

据新华网陕西频道报道,8月15日,西咸新区第四届“美丽乡村•葡萄采摘季”网上葡萄节在秦汉新城葡小淘原生态葡萄苑启动,拉开了西咸新区葡萄上市的序幕。

陕西光热水气自然资源优越,土地肥沃,种植葡萄已有上千年历史,种植面积居全国前列。伴随着葡萄种植面积的不断扩大,葡萄的产业链也在不断延长,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在葡小淘原生态葡萄苑园区内,葡萄种植分为设施栽培、观光栽培和标准栽培,有阳光玫瑰、科瑞森、火焰无核、夏黑、美人指、摩尔多瓦、醉金香、户太等近十个品种,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口味和观光需求。

同时,园区建立了完整的溯源系统,每一个农事操作都进行精确的记录,确保每一粒葡萄安全放心可追溯。

园区负责人陈占伟说,园区还在尝试开发多种营销渠道,包括开辟电子商务平台,在包装上多方面大胆尝试,取得显著成果。目前,夏黑、火焰无核已大面积成熟上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2/738808?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8808&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8808&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