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LOBALFRESH,打破季节限制,为中国和世界全年供应优质新鲜水果

未分类
ASGLOBALFRESH,打破季节限制,为中国和世界全年供应优质新鲜水果

作者:Asglobalfresh

疫情加强了消费健康食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趋势。与此同时,由于全球变暖,地球频繁遭受气候事件和自然灾害的影响。开发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将从发展农业和农产品出口开始。

ASGLOBALFRESH 公司致力于全年提供优质新鲜水果。公司的座右铭是“打破季节性”。该公司成立于三年多前,并提出了成为其客户全年供应商的想法,打破水果的季节性,源源不断地供应产品。

ASGLOBALFRESH 总经理 Daniel González 说到:“我们是一个国际品牌,是致力于生产和农产品出口的企业集团,我们来自秘鲁、摩洛哥和西班牙,拥有明确的愿景,那就是成为达到国际水平的传统和有机新鲜水果出口和商业化的领军企业。 ”

公司的使命是“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新鲜水果出口和商业化公司,具有满足客户需求的高水平国际能力,控制产品从源头到收获的全过程,通过团队以及专业机构和当局对质量和认证的监督,将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所有这些都遵循着贯穿种植到最终交付给客户的整个过程的可持续政策和行动。”

重要的是要强调 ASGLOBALFRESH 通过其子公司对农业、就业和社会发展的承诺,并在可持续发展的框架内与合作的农业生产者、社区和参与者一同推进。

ASGLOBALFRESH 的价值主张是:通过最高水平的质量控制、技术、可追溯性和售后服务,全年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新鲜水果。


科技与创新

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在果蔬领域的领先地位,使其全年受到关注,提高生产能力,依靠符合最高质量标准的最佳服务提供商,为您的产品创造更多价值。

该企业表示:“我们知识渊博,我们促进员工的持续培训,相信他们的进步将反映在公司的发展和成长中。同样,我们不断投资于对供应商,尤其是农民的培训,以便他们拥有更好的作物和收成工具和知识。”

它提供的产品都具有卓越的风味和品质:鳄梨、柑橘、橘子、柑橘、橙子;葡萄;蓝莓;常规和有机生姜。

为了提供出色的水果,ASGLOBALFRESH 的流程基于创新的技术应用,并与其服务提供商携手合作。公司表示:“通过生产和质量部门使用的控制和协议,在不断适应新技术应用的过程中,我们寻求创新,从而改善水果的维护,使水果在交付时保持新鲜、风味及其最佳品质。”

为了制定质量标准和流程,ASGLOBALFRESH 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他们参与并陪伴客户从田间到收获,再到收获后到目的地的整个供应过程。他们严格遵守相关协议,提供最好的出口和贸易服务,并在工作中实践着尊重、质量、创新、团队合作和社会责任等价值观。

2022 年的挑战

明年,ASGLOBALFRESH 要实现几个目标。 ASGLOBALFRESH 的总经理解释说,“在 2022 年的挑战中,我们专注于让农田继续履行我们的商业承诺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Daniel González 说道:“我们目前在美国和亚洲进行销售,因此我们的另一个目标是进入其他市场,例如欧洲。同时增加我们的产品组合并响应客户的需求。”

如需更多信息,请发邮件到 communications@asglobalfresh.com 或致电:+51 987979656  联系公关部的 Vanessa Benavides。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和领英:

https://www.asglobalfresh.com/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sglobalfresh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