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BC 与 Kroger 开展试点,以推广更大的蓝莓零售包装尺寸

未分类 热门新闻
USHBC 与 Kroger 开展试点,以推广更大的蓝莓零售包装尺寸

美国 Highbush 蓝莓委员会 (USHBC) 最近与零售商 Kroger 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将持续到 8 月底。

该试点项目包括有针对性的现场广告,突出了更大包装尺寸的“Bigger Boost of Blue”的风味和价值优势。

这些广告将在系统范围内运行并支持主要市场中更大的包装尺寸,以及整个 Kroger 系统中可用的其他更大尺寸。

该试点项目旨在推动新鲜蓝莓的销售,并帮助 USHBC 更好地了解现场广告的影响,以及更大尺寸的有机和传统蓝莓包装的数量和美元增长机会。

在试点计划的第一个周末,USHBC 仅花费了 536.43 美元,售出了 4,444 件,归因销售额为 13,975.64 美元,广告回报率 (ROA) 为 25.58 倍。

截至 8 月 12 日,结果仍然强劲,迄今为止的支出为 7,156.17 美元,获得了 238,899 次展示。共售出 48,444 台,总销售额为 172,026 美元,ROA 为 2403.88%。

USHBC 表示期待在 9 月份看到该试点项目的全部结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对秘鲁蓝莓需求旺盛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