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上半年墨西哥农产品实现顺差

热门新闻
21年上半年墨西哥农产品实现顺差

墨西哥农产品贸易收支在 2021 年上半年实现了近 490 万美元的顺差,是 27 年来的第三高。

根据墨西哥农业和农村发展部 (Sader) 的数据,顺差来自上半年 226 亿美元农业和农工业出口以及 177 亿美元的进口。

“6 月份海外农产品销售额创下 29 年来最高报告,这使该国的外汇收入超过石油产品销售额 (99 亿美元)和旅游业 (148 亿美元)。”

墨西哥农业和农村发展部说,2020 年农业是墨西哥最具弹性的部门,当时疫情导致 GDP 历史性下降了 8.2%。

到 2021 年,政府预计在外贸和经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之间协议 (T-MEC) 中合并的 GDP 将反弹近 6%。

墨西哥农业和农村发展部说,2021 年上半年只有农业和渔业的正余额超过 19 亿美元。

1 月至 6 月,农业综合企业结余超过 29 亿美元。

报告称:“蔬菜、饮料和水果是主要的出口类别,占总数的 63% 以上。”

国际需求量最大的农产品和渔业产品是蜂蜜花、柑橘、烟草、花生和鲜或冷的鱼。

在农业综合企业中,肉类和家禽、豆油、汤、水和软饮料、龙舌兰酒和梅斯卡尔以及冷冻橙汁的销售额增加。

国际需求额最大的产品是啤酒、鳄梨、龙舌兰酒和梅斯卡尔酒、西红柿和胡椒。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7/23/2021年墨西哥浆果持续增长?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6355&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6355&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