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a 水果国际公司旗下 BENJI 品牌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

热门新闻
Beva 水果国际公司旗下 BENJI 品牌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

作者:Beva 水果国际公司

Beva 水果国际公司总部位于法国,是欧洲领先新鲜农产品进口商。随着公司的快速增长,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社会影响力品牌 BENJI。

这家柑橘、鲜食葡萄和鳄梨专业公司在 2020 财年实现了 40% 增长,令人印象深刻,并预计将在 2021 年继续增长。

Beva 是 9 家法国零售商的海外柑橘主要供应商,提供各种尺寸的产品,包装采用超市或 BENJI 标识。

该公司是芒果、鲜食葡萄和鳄梨的领先分销商。鳄梨类别发展迅速,尤其是在摩洛哥、南非和墨西哥的供应增长,与此同时来自东非的鳄梨产量保持稳定。

旗下 BENJI 品牌于 2019 年推出,现已在全球 10 多个国家/地区进行包装。

Beva 与妇女安全与儿童协会 (women-safe.org) 联手,该协会旨在帮助遭受家暴的妇女儿童,每出售一个 BENJI 标识的纸箱,就会有部分收益捐赠给该组织。

Beva 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埃德里 (Bruno Edery) 表示:“我们度过了美好的 2020 年,增长率超过 40%。然而,这远比不上过去一年因疫情导致了60%的家暴。只有当我们周围的人都生活在有尊严和安全的环境中时,我们的业务才有意义。”

“我们选择这个慈善机构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是需要关注的事情。我们所有的零售商都认同这一点。”

当被问及 BFI 的未来步骤是什么时,埃德里说:“我们现在需要关注环境责任,我们将在有机水果贸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Beva 已于 2016 年获得有机认证。

“健康饮食是每个人的心愿,人们愿意为了健康、长寿而付出金钱。”

最近的其他发展包括在产品中添加芒果。Beva 的芒果来自墨西哥和秘鲁,该公司今年在墨西哥聘请了一名全职人员协助拉丁美洲采购。

 

了解更多信息请移步官网:www.bevafruits.com

或邮件联系 info@bevafruits.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