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鲜食葡萄产业推动本季向美国出口

热门新闻
智利鲜食葡萄产业推动本季向美国出口
智利鲜食葡萄产业和其相关的种植者协会正在推动系统方法协议,以允许本季将水果运往美国。
 
使用溴甲烷熏蒸的要求一直是智利鲜食葡萄产业的阻碍,该种熏蒸要求会导致成本增加,且到达目的地时葡萄质量下降。
 
智利当局多年来一直试图与美国同行达成协议,允许采用更理想的系统方法,以便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 (ASOEX) 表示,智利近二十年来一直在努力取消熏蒸要求。 2008 年,该要求在试点项目成功后暂时取消,但在检测到有害生物后再次实施。
 
智利水果生产者联合会 (Fedefruta) 和水果出口商协会 (ASOEX) 最近参加了与来自阿塔卡马、科金博和阿空加瓜河谷地区的种植者的会议,以解决这一问题。
 
智利农业部长 María Emilia Undurraga、农业和畜牧业服务局局长 Horacio Bórquex 以及农业研究和政策办公室局长 María José Irarrázaval 会见了生产商和出口商。
 
智利水果生产者联合会会长 Jorge Valenzuela 说:“这是贸易和出口协会共同努力促使转变发生的最好例子。” 
 
水果出口商协会总裁 Ronald Bown 表示,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得以汇集对系统方法的想法,为面对美国做准备。”
 
“这对我们国家的整个北部地区来说显然将是极其重要的推动力。”
 
生产商和其他人签署的一封信中表示:“生产成本不断上升,加剧了水危机,使我们进一步远离维持该行业所需的竞争力。”
 
这三个出口地区合计至少出货 2000 万箱,价值约 4 亿美元。如果不需要熏蒸,至少会增加 15% 的销售收入。
 
智利水果生产者联合会主管 Victor Catan 说,这对于与南半球的其他生产商平等竞争至关重要。
 
阿空加瓜农民协会主任维森特·瓦尔迪维索说:“这三个地区联合起来的事实赋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力量,这事关每个人,我们必须达成一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9/阳光玫瑰葡萄墙内开花墙外香,中国种植?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9137&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9137&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