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产量预计同比增长 3%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苹果产量预计同比增长 3%

热门新闻
美国苹果产量预计同比增长 3%

预计 2021-22 年美国苹果产量将同比增长 3%,达到 111 亿磅或 2.654 亿蒲式耳。

虽然这比上一年度的 2.586 亿蒲式耳略有增加,但比五年平均产量低 1%。

该预测是由美国苹果协会在该组织第 126 届年度展望大会上发布的。

USApple 行业分析总监 Chris Gerlach 指出,这些数字比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更全面,后者只关注前七个苹果生产州。

Gerlach 解释道:“我们分析了前七名以外各州的产量,并将其添加到美国农业部的数据中。”

在品种层面,Gala 有望以近 4930 万蒲式耳的产量保持领先地位,约占美国苹果市场的 19%。

排在前五位的是 Red Delicious (3.6 百万蒲式耳)、Honeycrisp (3.1 百万蒲式耳)、Fuji (2.9 百万蒲式耳) 和 Granny Smith (2.7 百万蒲式耳)。

相比之下,2020 年产量排名前五的苹果品种是:1) Gala 2) Red Delicious 3) Fuji 4) Honeycrisp 和 5) Granny Smith。

在新鲜苹果进出口方面,在 2020-21 作物年度美国仍然保持着健康的正贸易平衡。美国出口了近 4100 万蒲式耳的新鲜苹果,而仅进口了约 520 万蒲式耳。这些净出口(3560 万步)价值近 7.738 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2/水果店擅用阿克苏苹果库尔勒香梨商标,?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8792&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8792&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