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alia Fruit 产品获得碳测量认证

热门新闻
Westfalia Fruit 产品获得碳测量认证

作者:Westfalia Fruit

在与全球气候变化专家、碳信托组织(Carbon Trust )合作后,Westfalia Fruit 正在确保遵守碳排放的最佳实践。 Westfalia 在英国市场销售的南非产鳄梨以及在南非市场销售的鳄梨衍生产品系列,包括鳄梨、鳄梨油和鳄梨酱产品,皆已获得碳信托的碳测量认证。

Westfalia Fruit 对关怀和保护的热情体现在价值链的各个方面。通过践行可持续发展,Westfalia 继续寻求更好的工作方式来造福地球。当今,气候变化、环境退化和污染对人类可持续发展构成非常现实的威胁,在此情况下,Westfalia 完全致力于改善其整个供应链中的环境绩效。

Westfalia 最近与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咨询公司碳信托组织合作以量化整个价值链的排放,确定热点并深入了解如何减少鳄梨和鳄梨衍生产品的排放。通过这一过程,Westfalia Fruit 为其在英国市场销售的南非产鳄梨以及在南非市场销售的鳄梨衍生产品系列(包括鳄梨、鳄梨油和鳄梨酱产品)获得了碳信托的碳测量认证。

Westfalia Fruit 集团安全与环境执行官 Johnathan Sutton 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环境承诺成为日常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正在积极寻求不断改善环境绩效的方法。减少碳排放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

Westfalia Fruit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Alk Brand 说道: “我们的业务直接受到气候变化复杂性的影响,我们意识到需要采取大规模行动来应对这一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与几家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例如碳信托,来分析我们产品的碳排放影响。这只是我们为实现对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承诺而采取的步骤之一,最终我们将在 2049 年实现‘终生碳中和’。”

该过程评估了每个产品在不同生命周期阶段和整个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这包括对农业生产、成熟、包装、加工和运输的评估。牛油果从种子到苗圃幼树的生长情况都将被评估到。树木到果园的运输、果园中使用的能源使用和病虫害控制、农场投入物的上游运输、材料的包装排放以及包装和有机废物处置的排放都被考虑在内。

为了有资格展示碳信托产品足迹碳测量标签,Westfalia 从企业到消费者的碳足迹根据 PAS 2050 进行了认证,PAS 2050 是评估分析产品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的规范.

碳信托组织董事总经理 Hugh Jones 表示:“自 2019 年以来,我们一直与 Westfalia Fruit 就其可持续发展议程展开合作。很高兴我们得以依据碳测量标签为 Westfalia 的南非市场出售的产品和英国市场出售的鳄梨进行碳足迹认证,使其成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该认证表明 Westfalia 遵守指定产品的碳足迹协议。

Sutton: “碳测量标签是一个国际公认的标志,它让 Westfalia 能够正直自信地表示我们正在采取实际行动来减轻我们对环境的影响。”

可持续性是 Westfalia Fruit 所承诺的核心价值观中明确无误的一部分——从其种植实践、生产流程、节水政策和对其庄园的无浪费方法,到员工及其家人的福利和教育。 Westfalia 精心挑选适合特定地区和气候的栽培品种、生物害虫防治计划以及减少化学品的使用,继续加强其可持续性。 Westfalia Fruit 认识到其经济、社会和环境目标是实现可持续性和企业复原力的综合组成部分。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