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水果出口势头良好,制定全年水果出口增长30%的目标 - 中国水果门户

泰国商业部:水果出口势头良好,制定全年水果出口增长30%的目标

热门新闻
泰国商业部:水果出口势头良好,制定全年水果出口增长30%的目标

据“泰国网”报道,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部长朱林近日在水果采购协议公告仪式中表示,泰国水果是该国出口创收的最重要商品,泰国商业部已定下全年水果出口同比增长30%的目标。

据朱林介绍,今年1-7月,泰国新鲜水果和加工水果出口额累计达1311.66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60.50亿元),同比增长48.31%。鉴于今年泰国水果出口势头良好,泰国商业部定下今年全年泰国水果出口额不低于1800亿铢,同比增长30%的目标。

泰国商务部同时呼吁当地水果出口商严格执行水果无病毒安全标准,从果园水果生产、采摘、挑拣、包装、物流运输的整个过程,遵照清洁安全标准予以执行,运输产品的车辆内外喷洒消毒液,对包括司机在内的所有参与出口水果流程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让消费者对整个生产运输程序安心。

此外,为推动泰国水果对华出口,泰国商业部拟在中国青岛、昆明、厦门等城市举办泰国水果宣传推广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泰国榴莲、山竹、椰子、柚子等水果均将精彩亮相。泰国商业部计划明年继续举办类似的宣传促销活动,以提升泰国水果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销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上半年泰国出口水果到中国同比增长64.89%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