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oneira 预计 2021 财年第三季度增收 - 中国水果门户

Limoneira 预计 2021 财年第三季度增收

热门新闻
Limoneira 预计 2021 财年第三季度增收

柑橘和鳄梨公司 Limoneira 预计 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初步营业收入将在 280 万美元至 420 万美元之间,而去年同期为 180 万美元。

调整后的 EBITDA 将在 720 万美元至 840 万美元之间,而去年同期为 600 万美元。总净收入约为 4900 万美元,而为 5360 万美元。

Limoneira 解释说,正如预期的那样,第三财季新鲜柠檬的利用率很高。由于阿根廷和智利的收成延迟以及世界各地港口拥堵导致的供应限制,包括柠檬在内的许多农产品的发货暂时推迟到第四财季。

加州和西海岸普遍缺乏降雨,导致鳄梨整体变小,进一步导致鳄梨的销售重量减少。

该公司表示,由于其水资源资产以及柠檬园的灌溉系统,降雨不足并未影响其在南加州或亚利桑那州的柠檬。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罗德·爱德华兹 (Harold Edwards)表示:“第三季度柠檬的定价和利用率很高。但缺乏降雨使得我们的鳄梨果实尺寸变小,完全抵消了定价和利用率带来的增长。”

“我们在第三季度也经历了同样的全球物流延迟,影响了整个农业。即使面临这些暂时的挑战,我们在本季度的营业收入与去年相比增加了约 80%,并继续表现出色。”

本季度,Limoneira 以大约 21.35 美元的平均价格售出了 110 万纸箱柠檬,而去年同期销售了 140 万纸箱柠檬,平均价格为 18.22 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11/西班牙柠檬收获即将开始?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8756&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8756&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