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巨型柠檬重2.6公斤

热门新闻
西澳巨型柠檬重2.6公斤

西澳大利亚的一户家庭后院种植出了巨型柠檬,重2.6 公斤。

上周,主厨梅丽莎·帕林卡斯 (Melissa Palinkas) 在她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发了巨型柠檬的照片。

帕林卡斯告诉澳大利亚《每日邮报》,该巨型柠檬是在 6 月份由当地东弗里曼特尔夫妇种植的。

帕林卡斯女士对表示该柠檬不适合榨汁,她将柠檬用于沙拉。

她说:“它很甜,我用西葫芦和青橄榄做了一个黄柠檬色拉,配上柠檬酱。”

“中间部分很像澳大利亚本土的手指酸橙。”

帕林卡斯将柠檬的果肉描述为甜而“完全没有苦味”,还用来酿造新鲜的意大利柠檬利口酒。

该柠檬是香橼和普通柠檬的杂交品种,由园艺爱好者种植,用于装饰目的,也可以用作果酱、馅饼和其他食谱中柠檬的替代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8/30/乌兹别克斯坦柠檬获准出口中国?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39765&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39765&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