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早熟柑橘“进京”签约12万吨

未分类
石门早熟柑橘“进京”签约12万吨

近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湖南省石门县政府主办的“第一颗早柑橘进北京暨石门柑橘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举办,石门县政府与北京新发地以及相关机构供销商现场签约12万吨,金额达2.5亿元。

据了解,石门县是全国最大早熟蜜橘生产和出口基地,被国家权威机构认定为“中国柑橘之乡”,目前全县27个乡镇(街道、场)共有18个主产柑橘,202个村发展柑橘产业,近30万人以橘为业,2021年预计柑橘产量为40万吨,综合收入13.5亿元。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表示,湖南石门柑橘高质量发展具有两大特点,一是早熟,石门具有大规模早熟柑橘基地;二是质量优、口感好,酸甜度比例佳。同时,石门县委县政府建设现代柑橘生产基地、推行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加强采后商品化处理、发展柑橘深加工产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柑橘产业已经成为石门县农民致富和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全国有很大的提高。

北京新发地董事长张玉玺在表示,2020年新发地总交易量为1298万吨,其中柑橘类交易量为135万吨,石门柑橘去年供应量为11万吨。

多年来石门柑橘一直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新发地市场作为北京市的集散中心,努力为石门柑橘在京销售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让优质的经销商与石门柑橘大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1/09/15/%E5%AE%9C%E6%98%8C%E6%9F%91%E6%A9%98%E8%BF%8E%E5%B0%8F%E5%B9%B4%EF%BC%8C%E4%BA%A7%E9%87%8F%E9%A2%84%E8%AE%A1%E5%90%8C%E6%AF%94%E5%87%8F%E5%B0%9110-8?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40690&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40690&utm_term=*|UNIQID|*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