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请你投票了! - 中国水果门户

“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请你投票了!

未分类 要闻资讯
“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请你投票了!
近年来,水果区域公用品牌的数量激增
不少地域通过打造绿色化、优质化、
特色化的品牌,赋能行业发展
助推产业兴旺、乡村振兴
顺应潮流发展
亚果会联合行业媒体共同
发起多网络投票和评选
为消费市场寻找
“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
到底会花落谁家?
敬请期待!
投票说明
1、评选规则:
网络投票: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网络票选,亚果会将根据投票结果进行汇总,评选出“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名单;
2、网络投票时间:10月18日起-10月29日22:00截止。
3、榜单发布时间:10月30日将通过iFresh亚果会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本次评选榜单。
4、颁奖盛典时间地点:11月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5本次网络评选将联合国际果蔬报道、中国水果门户、水果信息中心、果业通等10家行业媒体共同发起票选,汇总到iFresh亚果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统一计票。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可投票一次。
2.此次投票共分为10项,可多选,每项至少选择一个选项,方可提交成功;
3.对于投票内容有疑问可及时电话联系:400-800-5752
 
本次投票排序按省份首字母排序,省内区域品牌同样按首字母依次排序。投票请移步至iFresh亚果会公众号。
iFresh亚果会

iFresh亚果会是一家集产、学、研、用、媒为一体的中国领先果蔬产业服务平台,包括展览展示、产销对接、全媒体推广等。2021第14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官方热线4008005752
公众号
 

11月9日-11日,2021第十四届iFresh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亚洲果蔬顶级盛会,iFresh果蔬展将汇聚国内外的优质展商及专业观众。

作为一场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的国际化果蔬盛会,在iFresh果蔬展上,你将能近距离接触行业大咖,聆听行业专家的演讲,了解到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收获新的发展机遇。(点击了解第二届保鲜论坛嘉宾介绍)
展会同期还将有2021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推介会、百亿果蔬逆向采购洽谈会暨产销对接会、中国果蔬采后贮运保鲜及商品化技术论坛、中国品牌农产品论坛、中国水果标准质量大会、长三角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1中国果蔬新品种发布等十几项王牌活动。(点击了解部分同期活动详情)
参展及赞助联络:
赵新13062873528
采购及合作联络:
李仁炜13524680666
张敏13817587369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