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蓝鲸苹果携新品登陆中国市场

热门新闻
法国蓝鲸苹果携新品登陆中国市场

10月中旬,法国新产季蓝鲸(Blue Whale)苹果重返中国,陆续运抵上海、深圳和大连等城市。

据了解,蓝鲸苹果本季预计出口25万吨,基本与上产季持平。得益于今年凉爽的气候环境,蓝鲸苹果着色表现良好,这对于偏好深色果的中国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

蓝鲸亚洲出口经理 Pascal Marrocq 表示,本产季,蓝鲸于中国市场的目标是继续推广其新品种。

据悉,蓝鲸独家Candine 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领衔品种。该品种因其出色的脆甜口感收获了多个亚洲国家的认可。Marrocq 表示,按照计划,Candine 的供应量将在2022年春节到来前达到高峰。

此外,蓝鲸还将继续开拓Kissabel Orange 产品市场。据悉,Kissabel 是由 IFORED 集团开发的新红肉系列苹果。继上一季大获成功后,该系列备受消费市场期待。

Marrocq 表示,“对于亚洲市场而言,苹果外观非常重要,但它往往也是有机苹果的弊端。因此,我们有意选择了一些天然抗病的品种,并保证口味良好。”

Marrocq 同时表示,蓝鲸也在不断技术创新,以更加环保友善的方式种植苹果,并收获了官方“生态友好型果园”认可,已有超过6500公顷果园成功获得“高环境价值” (HVE) 称号。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