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迈QIMA/WQS进军智利开展业务服务

热门新闻
启迈QIMA/WQS进军智利开展业务服务

启迈QIMA/WQS坚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并专注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安全、高品质和可持续的食品供应链服务,实现从农场至运输到零售的最高品质。

为能继续帮助拉丁美洲企业提升竞争力,启迈QIMA/WQS于智利组建了一支专家团队,其丰富的专业经验能够引导企业轻松应对复杂的认证过程。

截至目前,启迈QIMA/WQS已与食品供应链20000多家公司达成合作,并经全球多项系统、GFSI、政府实体认证,深受市场好评。

启迈QIMA现已拥有9000多家客户,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00多名专业审核人员及行业专家。

公司专注食品及农业领域,旨在促进并简化所需认证过程,为广大客户提供支持。同时,启迈QIMA/WQS提供Costco和FSMA质量审核,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及全面服务。 

国际认可

智利是南半球最主要的水果生产及出口国之一,在新鲜水果和坚果领域,樱桃、葡萄、蓝莓和核桃出口均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智利食品安全及可靠性同样居于世界前列。这需要专业公司的支持,能够对其产品原产地、质量和良好制造规范进行认证,确保供应链的有效管理。

毫无疑问,获得认证的过程是严格且规范的。食品安全的原则之一是避免污染,以免损害消费者的健康。这可以通过应用协议方式加以解决,例如良好生产规范、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以及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BRCGS, GLOBAL.AP, IFS),针对每个安全管理系统,及生产链的各个环节。

启迈QIMA/WQS提供一系列认证及解决方案,如GFSI协议、食品安全、供应商管理、可持续协议、道德审计、质量密封、检查和培训等,践行其对食品安全的承诺。

智利业务发展经理Alejandra Pezo表示:“在智利开展这项服务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从检验到认证的全面解决方案,确保食品安全。”

 

相关业务需求,敬请联系alejandra.pezo@qima.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